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欣宜零食利誘愛犬打手印

2016-06-19
■鄭欣宜及愛犬Professor出席電影宣傳。■鄭欣宜及愛犬Professor出席電影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欣宜昨日帶愛犬Professor到旺角宣傳電影《Pet Pet當家》,Professor原定被安排打手印,但牠卻太過活躍,且見人多表現興奮停不下來,欣宜唯有使出絕招以零食利誘牠才順利完成。

欣宜視愛犬如家人般,晚上要抱住牠睡覺,又經常帶牠去散步,只是較少見這麼多人才表現得過度興奮,也擔心一開車門牠就走失了。不過欣宜指愛犬間中會很憂鬱般,每晚會在門口等她回家,試過拍戲她三日沒回家,便在她房門口留低一堆狗糞抗議,見她男朋友會吃醋?她笑言又沒試過,反而牠是狗仔亦喜歡依茖k生玩。欣宜指愛犬現五歲大,但性格如BB一般,真的物似主人形,不過所指並非身形,只是說性格方面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