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滬辦當代科技創新成果展

2016-06-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當代科技創新成果展(上海虹橋示範館)開館暨長崎專場首展開幕儀式,日前在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舉行。時值中國上海與日本長崎締結友好交流關係二十周年,開館首展定位於長崎專場亦有重要意義。「當代科技創新成果展」由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主辦,上海市改革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協辦,為公益性展館,完全是為了給國內外的科技創新產品、技術和理念提供一個展示平台,啟迪大眾的創新意識,為上海科技創新中心的建設添磚加力。

據悉,本次當代科技創新成果展(上海虹橋示範館)長崎專場共有12家日本企業的高新產品參展,聚焦於環保節能領域,如被認為是世界最先進的市政污水污泥處理設備;可大幅度淨化汽車尾氣的技術及配件等。為有機結合高新工業產品與技術的推介,長崎專場還充分展示了長崎的自然資源和人文景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