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讚揚政府團隊 個個用心用力

2016-07-04

梁振英在專訪中,讚揚政府團隊的每一個人,通過不同渠道、不同方式「用心用力為社會做事」。

各種渠道齊用 勤力解釋政策

毫無疑問,現屆特區政府博客特多,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等每周寫一篇網誌是指定動作,其他官員也擅用網上途徑解釋政策、回應社會聲音,至於梁振英本人更開設facebook專頁與網民溝通。

梁振英讚揚整個管治團隊積極接觸傳媒,不時主動受訪,說明政策並接受提問,「還有很多同事用社交媒體,或者每個星期寫一篇文章等等,很努力做好溝通、解釋的工作。」

被問到如何評價特區政府官員表現時,他認為每人的工作範疇不同,在不同時間有不同程度的困難,因此做出來的效果有不同評價,「但應該說,我們這一屆政府團隊的每一個人,確實是用心用力為社會做事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