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麥美娟陸頌雄 落區嗌「早晨」

2016-07-19
■麥美娟陸頌雄昨日到天h與街坊見面交流爭支持。 網上圖片■麥美娟陸頌雄昨日到天h與街坊見面交流爭支持。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有意參選立法會新界西選區直選、競逐連任的工聯會麥美娟,昨日一早就與已經宣佈將參選立法會勞工界功能界別的陸頌雄,一同到天水圍天h與街坊見面交流,努力爭取支持。

麥美娟其後將有關落區相片上載至其facebook,並向網民講「早晨」,並加上標籤如「爭公道為民生」、「生活可以更好」。有網民留言給予麥美娟陸頌雄兩人支持,勉勵道「 形勢大好,加油!」、「勤力必有回報,加油!」有網民留言祝麥美娟順利連任,也有網民說︰「我見過陸議員一次,好友善,支持你。」

已報名參選新界西的名單有民建聯陳絔g、獨立何君堯、「青年新政」黃俊傑和「香港民族黨」陳浩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