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廿四味:夏千福離任前為「港獨」入閘最後一搏

2016-07-20

徐 庶

立法會選舉開始提名工作後,許多人都對反對派的選舉籌劃不明所以。第一、為什麼傳統反對派不能統籌,為什麼會出現港島選區有十張名單,超級區議會選舉有七張名單,出現了「攬炒」的局面?第二、選舉事務處要求參選立法會的候選人要簽署確認書,全香港人都知道這是針對「本土民主前線」、「香港民族黨」、「青年新政」這一類少數的「港獨」組織,客觀上協助傳統反對派踢走與他們爭奪票源的對手,為什麼傳統反對派卻突然撲出來拒絕簽署確認書,反為主張「港獨」的熱血公民鄭錦滿卻第一時間簽署了確認書呢?許多人都說,傳統反對派故意扮激進,一定會丟失傳統中產階級的票源,實在愚不可及。是不是傳統反對派「黐線」了,把自己的選票都奉送給別人了?

事實上,香港的「民主選舉」,同美國控制衛星國的「民主選舉」很有關係。菲律賓曾經是美國的殖民地,美國撤退之前,就搞了一個美式議會制度。但是,美國故意安上了一個可操縱的活門,就是允許使用黑金政治操縱選舉。美國故意把菲律賓的土豪貴族組織起來,建立政黨,讓他們控制地方政府和議會,上台後在公共工程和資源開發搵錢,然後用金錢操縱選舉總統。菲律賓的四大家族,因為得到美國「民主」制度的照顧,可以經常輪流做莊,擔任總統。

最近的南海局勢,都是美國在亞洲下的一盤大棋。南海擁有豐富的天然氣和石油。如果中國五年後成為了世界經濟產值第一的國家,並且擁有南海的能源。那麼,中國就是第一流強國。美國認為,要壓制中國崛起,一定要做兩件事:第一件事,要通過訴訟,否決中國的九段線,否決南沙群島沒有一個島嶼是島,不享有大陸架200海里經濟專屬區的權利。另一件事,就是要把「台獨」和「港獨」串連起來,分裂中國,把香港和台灣變成為分裂中國的顛覆基地。

在這樣的背景下,美國派出了鷹派人物夏千福來香港擔任總領事,指揮香港反對派反對中央。「反對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反對梁振英」、「佔領中環」、「港獨和台獨」互相勾結等等,是夏千福搞出來的反華工程。夏千福八月份要離任了,臨別加把勁,要完成派駐香港的最後工作。他要求反對派的政黨全面換班,讓傾向「香港自決」的人快一點上位。他定下指標:一定要讓主張「港獨」的3個激進派進入立法會,改變香港的議會生態。正因為如此,黎智英最近再召集反對派頭頭開會,吹響反對派的選舉集結號,規定不能再搞「勸退」、不能搞「統籌」、不能醜化傘兵組織,一定要護送至少3個「港獨」候選人進入立法會。

現在選管會要求簽署「確認書」,打亂了夏千福的計劃。夏千福立即指示,反對派一定要拒絕簽署,為「港獨」候選人護航。反對派唯有奉命執行,唻閂陞D子服務,分散選管會和選民的注意力,好讓「港獨」分子暗渡陳倉,成為立法會議員的候選人。黑金政治,就是「有錢使得鬼推磨」,美國人出錢,手下的「民主鬥士」就要乖乖服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