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女主播」一日兩直播

2016-07-25
■李慧k與張國鈞到中西區宣傳,介紹太平山街的「一街五廟」。■李慧k與張國鈞到中西區宣傳,介紹太平山街的「一街五廟」。

慧k兼任交通報道員?話說她昨日在巡遊後,發現西環爹核士街爆水管,隨即在facebook做直播,與中西區區議員蕭嘉怡提醒司機、居民提防。

她早上也在上環太平山街做直播,介紹太平山街的「一街五廟」。張國鈞補充說,「一街五廟」是太歲廟、水月觀音堂、觀音堂、百姓廟及福德宮。李慧k又說,民建聯的中西區支部亦位於太平山街,歡迎街坊到訪。張國鈞也在fb分享了自己與李慧k在太平山街的宣傳照片,當中更表示「帶您玩轉港島」及戲稱自己是「秘撈導遊」。

李慧k也在fb分享多張活動照片,包括在中西區派發傳單及在酒樓與街坊握手互動,大顯受歡迎程度及親和力,「以前通常都係星期一至五來中上環返工,星期日來到中上環果然不同。」■記者 文森、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