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容海恩fb直播加強互動

2016-07-25
■容海恩 網上圖片■容海恩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網絡今天的影響力大得難以想像,甚至成為選戰中的關鍵戰場,參選人紛紛各出奇謀,希望利用最新的網絡科技為自己爭添分數。其中,立法會選舉新界東參選人新民黨的容海恩,就大玩facebook直播,希望能加強與網民的互動,以至增強知名度。

一年一度的書展近日開幕,不少港人都愛「趁墟」逛一逛,但都不外乎是獨步展場或是與友同行。容海恩卻拿茪熅驉u帶蚨竷薯畾悎i」,透過鏡頭及facebook的直播功能與網民互動,除了讓大家體驗現場實況外,亦能即時透過網民留言與對話,就像與朋友一同聊天一同行書展般。

容海恩就在直播期間多次與網民互動,如問「有無人都行緊書展」,大展親和力。原來容海恩到書展,是趁李偲嫣舉行新書宣傳活動,到場支持。找到李偲嫣後,容海恩就與對方互相鼓勵,又在網民見證下合照。此外,容海恩又會在晚上「日常live」報告自己行蹤,如擺放街站的地點,明言要力爭更多人的支持。

已報名參選新界東的名單還有:民建聯陳克勤與葛珮帆、工聯會鄧家彪、自由黨李梓敬、公民黨楊岳橋、民主黨林卓廷、社民連梁國雄、「人民力量」陳志全、工黨張超雄、「新民主同盟」范國威、「本民前」梁天琦、無黨派方國珊及侯志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