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金金」擬戰新東 激嬲傻根粉絲

2016-07-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至今已有14張名單報名出選新界東,勢將出現大混戰,但「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金金大師)仍希望加入戰團,近日在區內收集提名,被同樣有意出選新東的「城邦派國師」陳雲(傻根)的支持者狂轟,他們更拿出梁金成稱有「城邦派」支持者滲透,而取消5月的「反水貨客行動」的舊事來大清算。

梁金成日前在facebook發帖(見圖),稱會出選新界東,並會在上水、粉嶺及大圍收集提名,目標是取得150個提名。面對票源勢被分薄,陳雲的支持者群起護主,到梁金成的facebook專頁「洗版」。

梁金成於5月發起「反水貨客」遊行,但在開始前一刻宣佈取消,並將矛頭指向陳雲,稱有「城邦派」支持者滲入遊行隊伍,氣氛和他平時搞活動時的感覺完全不同,「呢曭衝扈u係好難去解釋。」不少留言都舊事重提,「Mao Lo」揶揄道:「然後『有陳雲弟子入侵,同以往選舉氣氛唔一樣,金金宣佈退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