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絔g落東涌荃灣拉票 網民齊打氣

2016-07-25
■陳絔g與團隊及義工到場準備,並親自打開紙箱取出傳單。■陳絔g與團隊及義工到場準備,並親自打開紙箱取出傳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競逐連任的民建聯立法會新界西議員陳絔g,昨日於facebook上載數張到東涌及荃灣拉票情況的照片。他昨早聯同其競選團隊及義工到現場準備,並親自打開紙箱取出傳單,然後到東涌區內各個地點,包括港鐵站口、公園及街市等接觸居民,並與他們聊天及擊掌。

陳絔g其後轉到荃灣宣傳,與街坊傾談,並逗街坊的狗隻。不少網民留言向陳絔g打氣,指他「勤力加油一定得」、「支持陳絔g同民建聯九月必勝」、「努力、加油、支持你」。

已報名參選新界西名單還有:民建聯梁志祥、新民黨田北辰、工聯會麥美娟、自由黨周永勤、民協馮檢基、「街工」黃潤達、朱凱Y、公民黨郭家麒、民主黨尹兆堅、社民連黃浩銘、獨立何君堯、「青年新政」黃俊傑、「香港民族黨」陳浩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