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撐《城寨英雄》不涉抄襲 陳展鵬扑頭 張國強爆缸

2016-07-29
■展鵬稱對新劇收視沒有壓力。■展鵬稱對新劇收視沒有壓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伍允龍、劉佩玥、王君馨、張名雅及林子善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無釆@集《城寨英雄》宣傳活動。一眾演員以劇中造型亮相,並即場示範八極拳,其中穿上開叉裙的的王君馨,其間做出擘髀動作時更露出打底褲,十分豪邁。至於展鵬透露在劇中打得相當「甘」,以致很多演員都受傷,其中他更扑穿張國強頭,令對方流血,要去醫院縫針。

陳展鵬表示在劇中有很多動作場面,是他拍劇集以來打得最多的一次,又笑言以往拍劇很多時都要打,是辛苦命。問到可有受傷?他說很多演員都受傷:「手指及腳趾都有受傷,呢部劇每一位演員都好落力,好似同張國強(KK)對打,佢打腫鬻痦捶丑A佢好唔好意思。後來到我用木竹同佢對打,扑穿鼳個頭,但佢一直唔出聲,之後流血才去醫院縫針,到我唔好意思。而袁偉豪亦有齯仍說A打到暈。」

《城》劇緊接收視高開的《一屋老友記》播映,問到可會有收視壓力?展鵬稱反而唔會有壓力:「公司劇集有好收視都開心,係一個好鴷兆,反而更有信心,希望比《一》更加多(收視)。」對於劇集被指涉嫌抄襲漫畫,展鵬說:「套劇都未出街,點可以咁講!今日我]都討論過,套劇真係冇龍捲風呢個角色,等觀眾去睇呢件事,觀眾眼睛係雪亮。」監製文偉鴻亦堅稱《城寨英雄》的故事是百分百原創,劇中也沒有一個角色叫「龍捲風」。

劉佩玥被摸胸不尷尬

談到劇集被指抄襲,劉佩玥指套劇都未出街,大家都未睇,而且資料已經是假,不用認真處理。而劉佩玥在劇中有一場戲要捉住伍允龍的手摸自己的胸部,她卻不感尷尬,並笑說:「鶪斢臚@日開工,當時拍緊另一部劇《實習天使》,通宵拍完收工就去拍《城》,因為太ЗL時間尷尬,如果我尷尬就要做多幾次,無理由做多幾次,而且自己都有茼h件打底衫。」相反伍允龍就感到有點尷尬,他說:「因為剛剛識劉佩玥,加上又第一日拍就拍呢躞飺Y,不過佢件戲服好厚,大家都無難受感覺,劉佩玥好專業,一take過搞掂。」

首次拍無釆@集的伍允龍表示拍得很開心,除了其中一場打擂台戲拍了十日,拍攝時間充足外,又認識到很多新朋友,有機會都想再同無谷X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