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狂餵全人奶奏效 關心妍B女成功去黃

2016-07-29
■關心妍與老公手拖手出院,B女則在籃裡熟睡。■關心妍與老公手拖手出院,B女則在籃裡熟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心妍(Jade)於上周六(23日)誕下囡囡楊榮心(Jovia),昨日由老公楊長智陪同下出院。穿上白衫黑褲的Jade架上墨鏡,身形渾圓明顯未修身,但精神不錯,而BB就在爸爸提茠慷B籃裡熟睡。

Jade和老公手拖手步出醫院,一家三口合照時,BB籃正好背向鏡頭,避開BB入鏡,其後楊長智先跟囡囡上車返家,Jade單獨留下來接受傳媒訪問。

Jade是剖腹產女,至今傷口仍有點痛,需服食止痛藥,她表示:「如果BB早產的話便會順產,現在她在預產期內出世可以預期開刀,會為BB哺母乳,我產前好乖去上堂做按摩,作了不少準備,(叫老公按摩?)唔得謘A之後飲湯(催乳),醫生都話我好叻,兩、三日已經有奶,令我放心。不過餵母乳每日無得唌A每朝5、6點便起床,隔兩小時便餵一次,我會繼續堅持餵全人奶。」Jade暫時預計不到餵幾耐人奶,總之頭幾個月希望是全人奶,有需要都會借助公眾地方的母乳室,盡量在家餵完先出街,或者整好放在冰袋先外出。

Jade又透露:「BB剛出世時似我,慢慢便似爹],尤以兩個酒窩最似,又有好多頭髮,好似馬騮仔,齯籉n長返到屋企要幫她剪一剪,(會否剃光頭?)想一想先,萬一剃完不再生出來,她會追瘦我,哈哈,(老公有否送禮物獎勵你?)沒有,BB已經是好大份禮物,她好得意,最緊要健康,原本昨(前)日出院,但驚BB黃要照燈,後來BB飲足全日人奶便無黃,可以出院,(會否幫BB沖涼?)返去先算,這幾天都是我同老公照顧BB,雖然有請陪月,不想假手於人,搞掂餵人奶已經安樂好多,(再追多個?)剛剛先生完,等了七年,如果幸運地咁快有當然好,現在有一個都好感恩。」

有女萬事足的Jade笑言老公失寵兼詐型:「我同佢講『好開心可以24小時陪住個女』,老公話我未試過這樣跟他說過,對住個女真的好U,終於明白做媽咪的感覺,24小時都不會悶。」Jade準備整年停工休息,因要慢慢學習湊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