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秀文認性感相由緋聞男友操刀

2016-07-29
■張秀文■張秀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秀文、黃心穎、湯洛雯與李佳芯等人昨日返電視城拍攝節目《學是學非》,日前流出張秀文一輯性感泳衣照,被揭由緋聞男友經理人拍攝,她大方承認照片由對方操刀,想趁後生時留下倩影,為明年書展出寫真作準備。

張秀文為出寫真現開始儲相,解釋流出照片是早前與朋友到新加坡時拍攝,她說:「希望照片風格生活化,女孩子的黃金時期不會太長,想影更多照片留念,之後都會去日本再影。」至於為何選擇由緋聞男友經理人拍照,秀文稱與經理人感情很好,對方是個可以信任的人,又笑稱自己請不起攝影師。至於寫真會否全裸上陣,張秀文笑道:「不會,只有三點不露,暫時最滿意自己臀部,目前尚算堅挺。」

黃心穎就笑稱《學是學非》節目長做長有,可能要改名叫《學是學非.愛回家》或《親情》,又提議要再找6位男主持來襯托她們。提到心穎有份參與曾志偉的新遊戲節目,她笑道:「在多位前輩面前,相信自己連插嘴的機會都沒有,不被他們玩死已經是萬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