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德斌笑千雪令曾生退休

2016-07-29
■楊潮凱扮死屍讓千雪和德斌剖屍。■楊潮凱扮死屍讓千雪和德斌剖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朱千雪、黃德斌、蔣家旻與楊潮凱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明珠台下月播出的美劇《X檔案》,眾人分組演繹劇中案情,楊潮凱更不介意扮死屍讓千雪和德斌剖屍,搞笑十足。

眾人台上又分享曾遇過的靈異趣事,朱千雪稱在加拿大讀小學時,曾有隕石跌落在操場中形成一個大窿,幸沒有造成傷亡,她笑道:「細個會覺得好大件事,以為有異形或者是世界末日。」問她是否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她說:「半信半疑,反而靈異事會信,雖然我沒遇過,但喜歡看這種題材的戲。」黃德斌本身沒遇過靈異之事,都是從朋友間聽回來,他說:「我都是半信半疑不會太怕,始終自己沒做錯事。」

千雪與德斌暫時未有新劇拍攝,德斌稱剛由越南拍劇回港,現為新節目做準備狂操體能。千雪就笑言正享受悠長暑假,到年底才接拍新劇和參加畢業禮,德斌好奇問千雪讀什麼科目,當得知她修讀企業傳播時,即笑指千雪道:「原來你畢業,難怪曾生(曾醒明)退休。」千雪即笑道:「雖然是讀有關公關的科目,但曾生地位是無可代替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