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天堂鳥稱暫無經濟壓力

2016-07-29
■天堂鳥都想盡快解決合約糾紛。■天堂鳥都想盡快解決合約糾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男子組合天堂鳥與顏子菲、邵音音、苗可秀及謝寧等,前晚到圓方出席《封神傳奇》優先場活動。天堂鳥早前與經理人公司發生合約糾紛,他們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他們都好想盡快解決,不會有人想有官司纏身,現處於休息階段。他們表示現時會努力裝備自己,希望再出來會有新形象示人。無工作幾乎零收入的他們,被問到可會有經濟壓力?他們表示幸好大家平日有儲蓄,家人亦都好支持,所以暫時生活都無問題,希望可以捱過這段時間。他們又笑謂活動是招待基層人士,而他們現時都可說是基層。

顏子菲明顯比以前健碩,問她是否增磅?她說:「個磅已經掉驉A都唔係增磅好多,反而肌肉多驉C」她表示原本為了拍動作電影而操肌,但之後拍唔成,現在接洽的電影需要打工作,所以近日好勤力做運動。她坦言都擔心身形太橫,會變成金剛Barbie,嚇怕追求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