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鑪峰書法學會首屆作品展即將面世

2016-07-29

鑪峰書法學會首屆作品展,將於2016年8月1日下午5時30分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行開幕儀式。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中國書協香港分會主席施子清、民建聯主席李慧垰、中國書協香港分會副主席戚谷華、工聯會總幹事梁啟力及主任謝宏儒、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王振剛、著名企業家何汝陵將蒞臨主禮,共同見證鑪峰書法學會呈現給香港市民的第一道文化風景線。

鑪峰書法學會成立於2015年5月4日,以「繼承和弘揚中國書法傳統文化,促進香港書法愛好者之間的交流與合作,致力對青少年的基礎教育,培養藝術生力軍」為宗旨。學會現有會員110人,還邀請鄭曉華(現任中國書協秘書長)為名譽顧問、何汝陵(香港著名企業家)為名譽會長、馮鶴亭先生(香港著名書畫家)為顧問,不定期舉行雅集,加強會友之間的交流。

學會會長黃埜填出生於香港,成長於上海,自小熱愛中國書法,即使在「文革」動盪時期也不曾間斷。近年來,黃埜填在香港工聯會書法班任教,盡心盡力傳授書法技藝,為一批又一批的初學者打好了扎實的基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