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長者耕種計劃啟動典禮隆重舉行

2016-07-29
■「長者耕種計劃啟動典禮」嘉賓合照■「長者耕種計劃啟動典禮」嘉賓合照

樂耕園於近日在九龍富山h平台舉行「長者耕種計劃啟動典禮」。香港特別行政區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GBS,JP、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高級經理陳載英、 樂耕園名譽會長李宗德博士GBS,OStJ,JP、樂耕園名譽主席吳捷鐘、黃大仙區議會李德康MH,JP、立法會議員胡志偉MH、黃大仙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卓鋒、全國政協委員兼中國環境大使馮丹藜博士、樂耕園主席麥振芳JP、樂耕園總幹事米國華出席擔任主禮嘉賓。

為讓更多長者了解綠色生活及環境保護,培養長者對種植的興趣,令他們透過種植活動重新投入社會,和諧共融。樂耕園積極推行「長者耕種計劃」讓各位長者能參與不同類的種植活動,共同分享耕之樂。是次活動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及參與。樂耕園必定繼續努力,積極推動長者參與綠色活動,讓他們透過種植多接觸大自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