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橄欖交波 勉柯仔為港拚搏

2016-08-09
■李慧k及柯創盛等向市民宣傳競選理念。■李慧k及柯創盛等向市民宣傳競選理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競逐立法會選舉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超級區議會」)的民建聯李慧k團隊,聯同九龍東地區直選柯創盛競選團隊,在九龍東舉行花車巡遊。民建聯現任九龍東立法會議員陳鑑林更以一個「橄欖球交波儀式」交棒予柯創盛,並勉勵對方要像打欖球一樣,在亂象橫生的立法會中不畏艱難,不怕搗亂,勇於為市民拚搏,為香港奮鬥。

聯李慧k團隊花車巡遊

李慧k團隊及柯創盛團隊,聯同陳鑑林前日舉行花車巡遊,途經黃大仙及觀塘各區,宣傳「為香港 創出路」及「傳承 創新」的競選理念。雖然天氣酷熱,但支持者的熱情更熱,沿途都有支持者與李慧k和柯創盛打招呼,為他們打氣。他們又在樂富、正德街、慈雲山、牛頭角、油塘、藍田落車,在街站與市民見面,解釋參選政綱。

巡遊最後一站在藍田,柯創盛團隊舉行了小型造勢會。柯創盛表示,藍田是他長大的地方、工作的地方、贏得議席的地方,所以有特別意義。過去在陳鑑林的帶領下,民建聯團隊在九龍東完成了很多建設,他們希望支持陳鑑林的選民可以繼續支持他,讓民建聯團隊可以繼續為九龍東服務。

陳鑑林發言指,民建聯的服務是很貼身的,看藍田就可以看到民建聯如何以民為先。藍田區原本沒有什麼市政設施,後來民建聯成功爭取興建了藍田綜合大樓,包括公共圖書館、健體及遊樂設施,還有一個室內游泳池;藍田h本來要建5棟,而民建聯堅持不要屏風樓,只可以起4棟,才有中間的球場,令各棟樓都有更好的通風效果。

陳鑑林交託信任及期望

為配合本月奧運主題,陳鑑林用一個「橄欖球」進行交波儀式,寓意正式交棒給柯創盛。陳鑑林表示,橄欖球比賽是一個力量型的運動,運動員個個都要帶茈身護具,奮勇向前,達到目標。在立法會,議員同樣需要這樣的勇氣。「交波」的同時,也是向柯創盛交託市民的信任和他的期望,香港需要發展,市民需要繁榮穩定有工做,希望柯創盛可以接好這支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