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珮帆籲沉默大多數發聲

2016-08-09
■葛珮帆走訪大埔仔村,感謝居民支持。fb圖片■葛珮帆走訪大埔仔村,感謝居民支持。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尹妮)反對派以及「獨人」撕裂香港社會,可謂「人見人憎」。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葛珮帆昨日在facebook發帖,批評反對派在議會不停「拉布」堵塞各項民生議題,說歪理教壞年輕人,做盡非法衝突的事,利用議員身份宣揚仇恨,令香港愈來愈混亂。目前建制派選情嚴峻,她呼籲沉默大多數多走一步,站出來投票,勿被反對派「騎劫」民意,否則明日香港只有更亂。

葛珮帆昨晨與西貢區區議員莊元苳到將軍澳,爭取當區居民的支持,下午在西貢區區議員邱玉麟、李家良,鄑曭齱A羅叔等陪同下到大埔仔村,逐家逐戶爭取支持,幸而天公造美,在她拜訪完結後才下雨。她說,十分感激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她在另一帖文中強調,香港需要的是優質民主,絕對不能容許有人利用議會平台宣揚「港獨」思想,打茈薔D旗號破壞香港。有網民也期望葛珮帆在選舉中勝出,「踢走拉布『泛民』、假『本土』、自私『港獨』、『自決』奸人,市民發聲、做實事,香港發放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