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美娟落區獲小朋友祝福

2016-08-09
■有小朋友與麥美娟緊緊相擁,溫情滿滿。■有小朋友與麥美娟緊緊相擁,溫情滿滿。

立法會新界西直選候選人麥美娟計劃開創新票源?麥美娟昨晨與競選團隊及義工到葵涌安蔭h與街坊見面,其間遇到數名可愛的小朋友,向她送上鼓勵和支持。其中一名小朋友更與麥美娟緊緊相擁,溫情滿滿。有網民留言笑說:「麥姐十五年計劃開創新票源?」

繼推出多個微電影宣傳攻勢後,麥美娟繼續其落區工作。她昨日與葵青區安蔭選區區議員梁子穎到安蔭h與街坊會面,大派宣傳單張之餘更有「意外收穫」:她在個人社交網站貼上多張照片,部分是她與兒童互動的時刻,各人都露出甜美笑容。

帖文一出,獲不少網民讚好。「歐陽海權」笑指:「麥姐十五年計劃開創新票源?」「May Chan」則表示:「支持麥美娟,支持工聯會。」不少網民留言打氣,希望麥美娟在今次選舉中勝出。 ■記者 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