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美娟奔波防蚊患 網民窩心

2016-08-13
■麥美娟昨日與義工團隊到訪青衣青宏苑,與多位街坊見面,主動聊天及派發政綱單張。■麥美娟昨日與義工團隊到訪青衣青宏苑,與多位街坊見面,主動聊天及派發政綱單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親和力需要日積月累,而非一時三刻可達到。出名親和力強的工聯會新界西候選人麥美娟,為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連日走訪多個屋h。因應近日蚊患嚴重,她在facebook貼出防蚊措施,不少網民大讚她體貼入微。

麥美娟在fb個人專頁報道她與義工團隊到訪青衣青宏苑,與多位街坊見面,主動聊天及派發政綱單張。她強調,自己入到議會,定會堅持爭公道為民生,讓大家生活得更好。

麥美娟昨日發佈了新帖,引述衛生防護中心公佈,指由8月5日至8月10日為止的5日內,香港再添4宗登革熱確診個案,今年已累積72宗,患者均曾到過東南亞等登革熱肆虐的地區。根據2015年的數字,本地確診登革熱的個案有兩宗,有111宗則由外地傳入,情況不能忽視。

麥美娟呼籲街坊,如到過受登革熱影響的地區如泰國、印尼、日本和台灣後感到不適,請盡早接受醫生診治。同時,請繼續使用蚊怕水等驅蚊劑多21日,避免有機會將病毒傳染他人。有網民留言稱讚:「真窩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