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冀魯同鄉會義工團成立

2016-08-17
■賓主於冀魯旅港同鄉會周年會員大會暨義工團成立儀式上合影。■賓主於冀魯旅港同鄉會周年會員大會暨義工團成立儀式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冀魯旅港同鄉會日前假上環利寶閣舉行2016年度會員大會,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等蒞臨主禮,冀魯旅港同鄉會會長宮瑞卿,理事長王家惠,副會長唐雲龍、王化雲、張強等逾200人出席。

鄭戰良宮瑞卿等出席

宮瑞卿致辭表示,該會恪守愛國愛港愛鄉立場,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自1948年創會迄今70年來,秉承「敦睦鄉誼、溝通僑情、服務桑梓」的宗旨,發揮橋樑作用,為香港發展和家鄉繁榮出力,以開拓進取的精神面對未來。

該會作為香港有影響力的社團,將繼續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呼籲會員發動一切力量,在9月立法會選舉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愛鄉人士,為香港繁榮穩定作貢獻。

張強任義工團團長

同日,該會義工團成立,由張強擔任團長。張強表示,香港是他們成長、生活、學習和工作的地方,社會上極少數人擾亂社會治安,破壞「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該會強烈譴責。同鄉會成立義工團,堅決捍衛「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辦事,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出席大會的尚有該會副理事長王雲玲、劉世淵、劉興、常勤生、劉靜文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