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總迎揭陽青聯主席孔博一行

2016-08-20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等接待揭陽市青聯「青年同心圓計劃」交流團,賓主合照。■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等接待揭陽市青聯「青年同心圓計劃」交流團,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共青團揭陽市委書記、揭陽市青聯主席孔博日前率領「青年同心圓計劃」交流團訪港,獲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等熱烈歡迎。賓主座談青年工作,氣氛熱烈。

孔博感謝無私贊助學子

孔博指,陳偉南一生重視教育事業,無私支持和贊助揭陽籍莘莘學子,是潮汕家喻戶曉的愛國華僑。這次他專程來港,代表受惠學子向他表示感謝,並匯報100位受益學子的成績。

陳偉南:欣慰貧困學子上進

陳偉南表示,支持揭陽籍貧困學生順利走進更高學府完成學業,以更豐富知識裝備自己及充實人生,對服務國家、服務社會、服務家鄉十分重要。他謙虛地表示,自己的付出只是江河湖海的一滴浪花,卻能夠令貧困學生上進,覺得非常快樂和欣慰。他寄語學生將來要懂得把知識貢獻國家和家鄉。

揭陽市委市政府發起成立的「揭陽市大學生發展基金會」,旨在資助每年新入學的揭陽籍貧困大學生。陳偉南已經連續4年贊助100名大學生,捐款額近100萬元。潮屬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張成雄,副主席陳統金、張仲哲等參加接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