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聯基金25萬捐聯合醫院

2016-08-20
■李志峰(右六)代表東聯社會服務基金遞交25萬元支票。邵萬寬  攝■李志峰(右六)代表東聯社會服務基金遞交25萬元支票。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邵萬寬)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會長李志峰日前率領同仁到訪基督教聯合醫院,參觀該院的重建工程,並代表「東聯社會服務基金」向聯合醫院捐助25萬元。

李志峰表示,聯合醫院因龐大社會需求和完善醫療服務進行重建,東聯社會服務基金是一個專注於社區群體服務的社會公益組織,基金同仁得知聯合醫院屬非政府全資助醫院,第一時間向聯合醫院捐助25萬元,以弘揚基金「匯聚愛心,傳遞正能量,促進人與社會的和諧發展」的宗旨,發揮橋樑平台作用,建立多元管道,擴大公益事業的社會參與面,把人與人的愛心凝聚起來,推動社會公益,希望積極有效地幫扶基層弱勢社群。

出席參觀活動的首長還包括楊莉珊、程燕、計艷莉、黃水晶、姚逸華、方俊宏、鍾堅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