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華山千人齋宴 福建鄉會籌辦

2016-08-19
■福建同鄉會九華山千人齋宴將於8月20日晚在香港會展中心新翼大會堂舉行,該會日前召開千人齋宴籌委會最後一次會議。■福建同鄉會九華山千人齋宴將於8月20日晚在香港會展中心新翼大會堂舉行,該會日前召開千人齋宴籌委會最後一次會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為弘揚大願地藏王菩薩「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慈悲情懷,體現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香港福建同鄉會與九華山佛教協會聯合主辦、九華山風景區作為特別支持單位的「大願九華.福佑香江」千人齋答謝宴,將於8月20日晚在香港會展中心新翼大會堂舉行。

這場有意義的佛教盛會,將邀請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福建省政協副主席張燮飛,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九華山佛教協會會長、百歲宮方丈釋慧慶大和尚等蒞臨主禮,活動莊嚴肅穆,為香港近期大型的佛教弘法活動之一。

活動的主要負責人包括總顧問沈沖、吳天賜、蔡黃玲玲,總指揮陳聰聰、史孺牛,副總指揮王景旺、施維雄、張鐵岩、姜玉堆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