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青委邀陳岳鵬講選舉

2016-08-19
■賓主於潮州商會青委會午餐會上合照。■賓主於潮州商會青委會午餐會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日前假中華總商會俱樂部舉辦午餐會,邀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擔任主講嘉賓,與眾人分享有關如何革新香港公共選舉的感想。潮州商會副會長兼青年委員會主任馬鴻銘等出席,賓主就香港公共選舉的革新暢所欲言,提高認識,獲益良多。

馬鴻銘致歡迎辭

馬鴻銘向大家介紹陳岳鵬履歷:2008至2010年期間為香港南區區議會民選議員;2010至2012年間出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特別助理;2012年9月加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就任局長政治助理;2015年9月獲委任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擁有史丹福大學公共政策文學士和政治及比較社會學碩士學位,先後獲得Stanford in Government 獎學金及史丹福東亞研究獎學金。

陳岳鵬讚揚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關心及參與社會工作,尤其是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選,為社會輸送正能量。他說,特區政府非常重視青年工作,希望青年更好地認識祖國,熱愛香港,擴闊視野,融匯世界嶄新潮流,為香港加油。相信潮州商會青委會作為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年團體,對香港的公共選舉事務具有正面、積極的推動作用。

馬鴻銘感謝陳岳鵬對青委會的肯定和讚揚,他表示該會積極支持9月4日的立法會選舉,並提供建議為香港公共選舉革新盡責出力。

潮州商會候任會長胡劍江,副會長林宣亮,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張詩培、陳建豪等出席午餐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