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小春伍姑娘首日開工即纏綿

2016-08-26
■陳小春和伍詠薇扮演夫妻。  陳敏娜 攝■陳小春和伍詠薇扮演夫妻。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陳小春和伍詠薇的新片《江湖悲劇》將於下周四上映,二人在戲中扮夫妻,大爆首日開工連招呼都未打,已經要在廁所拍纏綿戲。他們謂新片用漫畫形式去拍,所以不是大家以為的埋身肉搏,調情戲都很輕鬆,但伍姑娘自爆拍攝期間撞到頭,但問到頭撞到哪裡?她直言:「大家一睇就明,包睇完不會學。」小春也馬上撇清關係,謂不關自己事,她在戲內叫癲姐,做乜都誇張些,自己撞上去的。

伍姑娘指戲中的小春在人前就很惡,卻經常被她鬧,小春也認同稱無得拗。記者謂似現實,無得還擊,伍姑娘即時解圍笑稱:「我是他律師,他不應該答這些問題。」他們也表示上次合作已是上世紀的事,今次難得有這麼多交流,很好玩,小春表示今次好玩在有譚詠麟在,「他經常搞gag,拍群戲時愛爆肚,他多數起了頭,我們負責接。(很難接?)是難接,但試過一次就知怎樣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