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家燕姐發掘東南亞潛質童星

2016-08-26
■小鳳姐(左)及淑儀姐(右)台上一同致送金人紀念品予家燕姐。■小鳳姐(左)及淑儀姐(右)台上一同致送金人紀念品予家燕姐。

香港文匯報訊  「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暑假重頭戲「夢飛翔暑期大匯演2016」日前圓滿結束,當晚演出的學生由3歲至18歲不等,除一眾學生載歌載舞外,今年到場支持的嘉賓陣容亦相當鼎盛,有重量級歌后徐小鳳、黃淑儀、薛家燕及胡琳等,全部都是為了支持培育人才的家燕姐不斷熱心辦學而來!而節目中的其中一個亮點可謂《父母呼》的演出,家燕姐率領一班古裝扮相的小朋友唱出這首來自《弟子規》的曲目,《父》歌更被選為「全港弟子規演繹大賽」小學級別的指定歌曲。同場還有來自杭州及溫嶺的學生們參與演出。

在大匯演過後,家燕姐公佈內地的「藝術中心」將於今年年底前增添至10間之多,當中包括青島、廣州及深圳的分校。除了教學外,家燕姐還投放大量資源與跨國企業合資,籌辦一個名為「未來新星代」的演藝童星菁英比賽,以歌唱、跳舞及司儀作骨幹,去發掘出有潛質的東南亞演藝小天才,參與多個綜藝節目演出並打造成新星,預計會於香港、內地、台灣及星馬等地進行公開招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