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明否認追君馨

2016-08-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國明、黃智雯、劉佩玥、胡鴻鈞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降魔的》試造型,近日續約無赤滌貝即告有工開,不過馬明覺得是兩回事,因一直都有工作。

馬明剛以1,960萬元購入太古城一個複式連天台單位,榮升業主的他表示很開心,一直都是媽媽和姐姐物色單位,預計裝修完後在年底入伙,地方寬敞了可以讓家人住得更舒服,爸爸亦可在花園種植,而現居的地方則準備放租。他又否認是一次過付錢。

最近有傳馬明力追王君馨,馬明否認說:「她是好女仔,但我沒追她,或者我在另一劇集《心理追兇》查查她,蚢磥]不知她是什麼類型女生,(處女黨?)未了解,我們在《心》劇的對手也不多。」

劉佩玥(Moon)劇接劇演出,她否認荷包進賬不少。說到她帶緋聞男友伍允龍出席姐妹團聚會,似是默認戀情,Moon澄清說:「當日聚會有近30人,不僅是我身邊姐妹,還有其他圈內外朋友,因不想他們曝光才沒有放上大合照,我和伍允龍向來是好好朋友,從不避嫌出席聚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