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維繫LUNA SEA全靠使命感 INORAN深明SMAP解散決定

2016-08-26
■INORAN透露LUNA SEA都想拍紀錄片。陳敏娜 攝■INORAN透露LUNA SEA都想拍紀錄片。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搖滾勁旅LUNA SEA的結他手INORAN昨晚假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今次已是他第5次在港開騷,他開騷前一天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今次隔了兩年才來,並碰上新碟《Thank you》推出後第二天就開騷,很開心和期待,他還表明必唱新歌。

新碟以「Thank you」命名,他表示有兩個原因,「一是感謝粉絲,二是感謝業界,多得他們支持才可以繼續玩音樂。」唱片封套玩型格黑白色,他謂每個人看到黑白照的感受都不一樣,他自己就很喜歡,更謂藉其歌聲為照片加添色彩。提到他錄製《Wherever I go》時曾落淚,他也不知道為何會哭,「可能感覺到這首歌將來會對我很重要。」他預告港騷都會唱,「但我會盡量不哭,雖然都有可能會哭。」

談到LUNA SEA將於10月夥同X JAPAN及GLAY等在日本開拼盤騷,他謂是X JAPAN隊長YOSHIKI提議舉辦,他都很期待。碰巧YOSHIKI將於明天來港宣傳X JAPAN的紀錄片,他雖然未看,但相信是部好作品,將來如有機會,LUNA SEA都想拍這類型的紀錄片。

另外,談到SMAP解散一事,他直言:「相信不少粉絲會感到難過,但如同SMAP他們所說,這是他們的決定,我能夠理解,亦期待今後他們各自發展會做得更好。」問到維持LUNA SEA的秘訣?他表示:「是使命感,我們活動了約27年,不論是對日本樂壇還是世界各地等我們的粉絲,我們都抱茪@個不可不繼續做下去的使命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