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伊健笑林嘉欣婚後不可親嘴

2016-08-26
■林嘉欣揭伊健計劃做導演。■林嘉欣揭伊健計劃做導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伊健和林嘉欣昨日出席電器品牌活動,兩人表示已很久沒有合作,所以見面時滔滔不絕,伊健更爆嘉欣為人妻後不可親嘴了,嘉欣則反駁因太熟才忍不住笑。

伊健想起和嘉欣最近一次見面是為草蜢拍攝MV,他笑說:「嘉欣結婚後不准親嘴,所以NG了很多次。」嘉欣解釋:「不是不可以,那次MV拍我們鼻碰鼻,因大家太熟,每次碰鼻便忍不住笑。」 嘉欣笑言每次見到伊健都想窒他,伊健就提議大家不如合拍綜藝節目和真人騷,效果必定不錯。

這陣子,嘉欣忙茯9月9號自己的書法展作籌備,更特地邀請到日本一位書法家來港做展覽,伊健答應嘉欣在港的話一定去捧場支持。嘉欣更指伊健計劃做導演,笑言:「若他開戲邀請我,我做打雜都願,因我未必是他心目中的女主角。」伊健即指嘉欣拍開的戲好嚴肅沉重。嘉欣反駁笑說︰「是你的劇本太騎呢!」伊健透露原定7月接拍錢嘉樂處男執導電影,由於要更改劇本延至12月開拍,伊健乘機趁這段時間陪伴家人,沒有受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