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雅思贏「最喜愛佳麗」

2016-08-26
■陳雅思(右四)昨日獲投選為最喜愛的佳麗。■陳雅思(右四)昨日獲投選為最喜愛的佳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應屆10位候選港姐昨日到贊助商化妝品店舖出席宣傳活動,現場眾佳麗分成兩組進行遊戲比拚化妝技巧,結果7號陳雅思(Bonnie)獲店舖VIP會員投選為最喜愛的佳麗。

在多倫多曾有選美經驗的陳雅思(Bonnie)表示有學過化妝,但平時則甚少化妝,只是尊重場合才會化妝,她又笑道小時候曾胡亂化妝,結果被媽咪訓話以後不要再化妝。對於獲選為最喜愛的佳麗,Bonnie說:「好開心和驚訝,可能贏在自己的笑容和口才,所以得到大家的一票。」自參選以來Bonnie被評為最優雅的一個,令她信心大增,也謙虛地表示自己也有活潑和喜歡冒險的一面,她說:「我很喜歡挑戰自己,最大優點是有毅力和富有冒險精神,我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好,如年前我獨自由加拿大搬返香港,自己照顧自己,都是很大的挑戰。」

劉穎鏇 馮盈盈跌Watt

一班候選港姐完成日本外景拍攝回來都疲態盡現,其中2號劉穎鏇(Tiffany)和6號馮盈盈都滿臉倦容。Tiffany稱在日本時已睡眠不足,返港後又要繼續訓練,加上每天都要化妝令皮膚也變差,現在要勤敷面膜補救。對於決賽日子將臨,Tiffany坦言要努力減肥,因在日本拍外景時缺乏做運動,現在最不滿意腰部。10號單文柔(Phoebe)在日本參與各種項目都技藝不精,昨日她終發揮所長協助自己的組別在化妝環節中勝出,她笑道:「我之前學過兩、三年化妝,都有跟其他女仔分享化妝心得。」

對於今屆港姐與港男決賽最後還是分開進行,Tiffany認為有好有不好,分開舉行可以讓觀眾不會分散注意力,Phoebe也覺得分開進行可讓她更專注自己的表演,減少其他顧慮,笑言與港男比賽分開舉行,訓練量也會少一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