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莫文蔚獲首席設計師看好駕馭華服

2016-08-26
■莫文蔚穿上飄逸禮服驚豔全場。■莫文蔚穿上飄逸禮服驚豔全場。

香港文匯報訊  莫文蔚(Karen)第一次參與真人騷節目《我們來了》。於今日播放的節目中,各位偶像們將會穿茈悀什磠漁u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設計的作品,於成都西村大院的戶外建起一個大型T台行身模特兒行騷。郭培更點名要Karen穿上一襲紅色的飄逸飛揚禮服,因為設計師認為Karen具有豐富的舞台經驗,一定能夠駕馭這套美服。正式行騷時,Karen出場的背後燈光故意調得特別耀眼,讓觀眾第一眼沒辦法看到走出來的是哪一位,只見舞台中央彷彿有一團紅紅的火焰不停竄起, 飛揚拖曳的長裙一直飄逸在空中,這時候全場觀眾不禁驚呼,此刻看到Karen充滿自信地在T台搖曳生姿地走騷,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

而Karen與嘉賓們相聚多次,彼此感情日益增長,讓她最感動的是她一直為「亞洲動物慈善基金」出力,多年來希望呼籲大家「拒絕使用熊膽製品,及停止活熊取膽。」她跟其他嘉賓們提起相關的訊息時,大家二話不說,馬上以行動來支持!其中陳喬恩及謝娜更立刻透過Karen主動聯絡基金負責人,助養了兩頭黑熊,讓牠們脫離危難,更對牠們許下終身的承諾,助養牠們一輩子,讓Karen非常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