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教大喜迎首屆新生

2016-09-01
■教大昨舉行第一屆開學活動,歡迎新生加入,當中包括七百五十多名非本地生及交流生。 教大供圖■教大昨舉行第一屆開學活動,歡迎新生加入,當中包括七百五十多名非本地生及交流生。 教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今年5月獲正式升格的香港教育大學昨日舉行第一屆開學活動,歡迎逾千五名修讀榮譽學士學位及其他課程的首屆新生。

校長張仁良致歡迎辭時指,對教大而言,新學年饒有意義,很高興能以嶄新的形式與新生見面,並深信在多元的學習環境下,新生能透過課堂及服務學習,裝備成一位滿有自信及專業能力的優秀教師或社會領袖,迎接未來的挑戰。

加入教大大家庭的亦包括七百多名非本地生及交流生,分別來自美國、英國、荷蘭、西班牙、德國、瑞士、丹麥、挪威、瑞典、芬蘭、韓國、緬甸等地區。

中大「16CU」顯團結

中文大學昨日亦舉行每年一度的「書院會師顯創意」活動,逾二千名新生齊集大學本部林蔭大道,合力組成巨型「16 CU」及心形圖案,體現團結精神。

新生輔導聯合委員會主席李詠恩表示,為展現書院之間不分彼此的友好精神,書院學生會新生輔導營安排新生於書院會師環節進行千人拼圖活動。新生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學系,合力砌出「16 CU」及心形圖案,彰顯中大人團結一心的精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