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城大購太平道寵物診所

2016-09-01
■面積達18,000平方呎的太平道寵物診所將作為城大動物醫學診所的一部分。 城大供圖■面積達18,000平方呎的太平道寵物診所將作為城大動物醫學診所的一部分。 城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城市大學昨日宣佈,由今日起該校將全權擁有太平道寵物診所,該診所之後將作為城大動物醫學診所的一部分。校方認為這項策略性投資將為城大、香港動物醫學及動物福利帶來莫大裨益。

擴城大動物醫學院

太平道寵物診所面積達18,000平方呎,當中設有多項先進醫療設備,包括C-arm透視型X光成像、磁力共振成像等。城大校長郭位表示,寵物診所對城大動物醫學院的發展將擔當重要角色,而該校的願景是建設一所像澳洲及美國等國家的頂級獸醫學院一樣,兼顧卓越教育與優質服務的大學動物醫學診所。

動物醫學院院長Michael Reichel指診所將分階段增設嶄新、先進的專科,以配合本地以至全球動物醫學專業的重大變化,確保校方能回應現時及未來社會的需求,提供更多不同種類的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