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配股近零折讓 科通芯城升2.4%

2016-09-03

香港文匯報訊 科通芯城(0400)前晚公佈配售新股籌33.81億港元後,股份昨日復牌,收升2.4%,報12.82元。公司在周四晚公告稱,同意按每股12.5元,配售最多2.705億股新股予不少於6名獨立承配人,募資淨額預計約33.73億元,將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配售價較周四停牌前收市價12.52港元,只折讓0.2%。配售股份相當於經擴大後股本16.67%。香港國際證券擔任配售代理。

上海電氣獲母企轉讓集優內資股

另外,上海電氣(2727)周四晚亦公告稱,其控股股東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正籌劃的重大事項,包括電氣集團擬向上市公司轉讓其持有上海集優(2345)國有內資股權。

公告稱,上海電氣周四接獲電氣集團通知,其正籌劃的重大事項可能涉及公司發行A股股份購買資產事宜,包括但不限於上述轉讓上海集優股權事項。

上海電氣昨收跌2.3%,報3.37元; 上海集優則收升6.2%,報1.37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