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州公會青委迎新賀勳賢

2016-09-10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年委員會迎新會暨慶賀2016年度獲授勳鄉賢晚宴合影。 李摯  攝■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年委員會迎新會暨慶賀2016年度獲授勳鄉賢晚宴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年委員會迎新會暨慶賀2016年度獲授勳鄉賢晚宴日前假灣仔佳寧娜酒店舉行,主任張詩培、副主任周任國等出席,介紹該會青年委員會最新狀況,展望未來發展。會上,一眾青委會同仁同賀該會名譽主任周厚立榮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場面熱鬧。

基金籌逾三十萬元 張詩培致謝

張詩培介紹道,該會青年委員會於去年成立,旨在推動青年會員參與會務,吸納更多本港潮籍青年工商專業及地區人士加入,團結不同青少年團體,培養更多有為青年貢獻社會。青委會成立至今,在前輩的支持及指導下,在會務及公共事務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深受年輕人歡迎。

她續說,該會成立青年委員會的啟動基金,截至現時已籌得資金達30.3萬港元,她感謝大家的慷慨解囊,並表示日後將團結會員,讓會務更上一層樓。

馬介欽勉效法周厚立回饋社會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席馬介欽表示,周厚立建樹良多,成就卓越,獲頒榮譽勛章是政府對他的肯定,是潮人的驕傲。他鼓勵大家以周厚立為榜樣,樹立新一代潮青形象。他續說,該會青委會的成立,旨在團結年輕力量,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組織各類有建設性的活動,發揮團結精神,相信在張詩培帶領下,定能承前啟後,不斷創新,為社會帶來正能量,希望大家能從活動中學習成長,認識正確價值觀,回饋社會。

周厚立致辭感謝各位的支持,希望大家珍惜青委會平台,為社會多作貢獻,展現人生價值。青委會顧問葉振南、蔡少森均表示將支持該會發展,為該會會務作指導。

出席活動的尚包括青委會各委員會總監馬鴻文、馬楚力、廖玲玲、陳賢翰,並介紹各委員會職能,張詩培透露擬於10月中旬帶領潮籍青年到深圳舉行集思會,增進兩地青年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