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省級政協迎皖領導張學平

2016-09-08
■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張學平向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贈送紀念品。■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張學平向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贈送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張學平一行日前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獲該會會長譚錦球,常務副會長鄭翔玲、丁午壽熱情接待。

譚錦球鄭翔玲丁午壽赴會

座談會上,譚錦球介紹該會成立以來一直是支持「一國兩制」、維持香港繁榮穩定的中堅力量,近年在反「佔中」的一系列活動中擔當重要角色。該會轄下工作委員會增加至14個,專門成立了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加強青年工作。他希望安徽省政協港區委員更多參與社會活動,相信愛國愛港力量凝聚起來,一定能阻遏「港獨」勢力。

鄭翔玲希望增進兩地交流,增進年輕人對祖國的認同。丁午壽指出,大部分港人都擁護國家對香港行使主權、也擁護「一國兩制」方針,部分年輕人沒經歷過困難,未能夠全面、客觀地理解兩地關係,有必要加強愛國教育。

張學平表示,此行希望與安徽省政協港區委員增進了解,加強聯繫,並通報省政府及省政協的工作情況,呼籲委員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獻力。

他肯定省級政協聯誼會是工作很扎實、很有實力的組織。他自己會盡力加強安徽和香港的交流,支持該會在安徽省的活動。

安徽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郎濤,副主任陳清海、孫曉福,辦公廳委員學習聯絡室主任鉏金標,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張慶春,省港澳事務辦公室調研員鄭國平、副調研員王興華,黃山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該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委員會常務副主任翟慶黨,黃山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黃慧紅陪同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