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培華少數民族州長班結業

2016-09-09
■培華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結業禮,賓主合影。 李摯  攝■培華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結業禮,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三十七期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日前假中總俱樂部舉行結業禮,培華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副主席王敏剛,研討班領隊、中央統戰部二局副局長黃麗雲,嶺南大學商學研究所所長崔耕等出席。

王敏剛表示,希望透過研討班讓學員更了解香港市場經濟的運作模式,深入認識香港社會,期望大家回去後學以致用,把握好「一帶一路」戰略的機遇,為國家發展、民族復興奉獻力量。

黃麗雲表示,通過學習,學員對香港政經、法律等方面有所了解,對香港特區的構架有了系統的認識,學員均表示受益匪淺。

培訓班活動多元、知識點多,課程安排周全有序,教學、參觀、講解及互動討論內容豐富,十多天的學習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香港。她衷心感謝培華基金的周到安排及各位導師的悉心教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