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王樹成一行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2016-09-09
■姜在忠(前排左四)、歐陽曉晴(前排左一)、姜亞兵(前排右一)等熱情接待王樹成(前排左三)一行。■姜在忠(前排左四)、歐陽曉晴(前排左一)、姜亞兵(前排右一)等熱情接待王樹成(前排左三)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 9月8日,全國政協委員,人民日報社編委、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副董事長歐陽曉晴、董事姜亞兵等熱情接待。

姜在忠董事長向王樹成總編輯介紹了集團的發展現狀。王樹成總編輯則介紹了人民日報海外版的情況,雙方希望利用各自的資源和優勢,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

到訪集團的還有人民日報香港分社社長連錦添、海外版港澳台部主任吳亞明、對外聯絡部與合作部負責人李有軍、總編輯秘書楊子巖、外聯部幹部夏遠祥。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總編輯兼大公報總編輯賈西平,文匯報執行總編輯吳明,董事會秘書、集團辦主任韓紀文等一同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