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企協文藝晚會慶25周年

2016-09-13
■賓主於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慶祝國慶67周年暨25周年會慶文藝晚會上合照。 劉國權  攝■賓主於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慶祝國慶67周年暨25周年會慶文藝晚會上合照。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日前假文化中心舉行文藝晚會,慶祝國慶67周年暨該會成立25周年,邀得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候任立法會議員張華峰、姚思榮、陳振英等蒞臨主禮,聯同該會成員一同欣賞由東方歌舞團演出的《東方之愛》,精彩的各民族舞蹈、中國雜技、歌曲等表演,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岳毅會長致辭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長岳毅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7年來克服了前進道路上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把一個一窮二白的國家建設成為持續走向繁榮富強的新中國,成功讓中華民族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是偉大的飛躍。他續指,該會成立25年來,緊密團結會員企業,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大力促進兩地經濟交流與合作,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付出不少努力,日後亦會繼續努力不懈,爭取更顯著的成績。

出席文藝晚會的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首長尚包括副會長朱建輝、張逢春、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顧問林廣兆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