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乳鴿廷發帖挑釁 「熱粉」狂數政績差

2016-09-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立法會選舉結束,有人歡喜有人愁,近日更興起了「打落水狗」:民主黨候任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fb貼出自己和一直在選舉中狙擊「教主」黃毓民的「香港本土力量」主席何志光的合照,帖文中更稱:「一票不投黃毓民!和我敬重的壯士何志光兄和昌昌兄(『香港民主進步黨』的楊繼昌),與陶君行兄等飯聚不亦樂乎。」這撩交嗌帖子一出,一如預期招來「熱狗」圍攻。不少人質疑林卓廷地區工作不力,累民主黨大跌票,應該反省而不是辣火頭。

被罵無改善水貨圍標問題

一直批評林卓廷要靠「奶媽」民主黨主席惡女卿(劉慧卿)照顧才得以勝出的「熱狗」前首領妻子陳秀慧就發帖,重提惡女卿在為林助選時穿上年輕時穿過的吊帶裙爭曝光一事,「沒有×帶裙,你什麼也不是!」網民「Kwokchun Cheng」也留言稱,「上屆民主黨新東得票14.49%,換左(驉^你得返6.77%,檢討下你自己先啦,你只不過係靠刷(擦)劉慧卿鞋上位鴾@件廢柴!」

有「熱狗」更力數林卓廷地區工作不力。「Felix Ho」罵道:「改善水貨就唔識,反毓民就×到去,食屎啦!」「Rick Bu」「爆料」道:「上水人唔投佢,但俾其他新東人救左(驉^佢,路遙知馬力......上水都搞唔掂,學人搞新東,×街啦去!」「Enoch Chung」質疑,「咁開心點解華明圍標大維修吳(唔)×見你個死×頭出黎(薄^幫街坊?」「Jessica Shum」則稱,「條廢柴連自已(己)住果(鶠^度都攪(搞)唔掂啦, 仲要見到反圍標既(鵅^街坊都唔打招呼了,仲信佢?」

「Tenson Chan」就提出:「下屆區選,會唔會有街坊義士打正『一票不投林卓廷』、『抽水教主』、『毋忘翠湖』、『票投北區人!林卓廷poor guy!』去招呼下(鵅^林生呢?」「Felix Ho」更暗示眾「熱狗」要打爆林的辦事處電話:「千祈千祈千祈唔好打呢個電話:林卓廷辦事處電話:2650004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