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戴耳筒過馬路 浸大女生遭車撞命危

2016-09-23
■被撞傷浸大女生經包紮後送院。    電視截圖■被撞傷浸大女生經包紮後送院。 電視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浸會大學一名女生昨凌晨懷疑戴茼桮怔靻平絳离銇]步,在九龍塘橫過馬路時遭一輛馳至貨車撞至重傷命危,肇事貨車司機事後因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受傷被捕 。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受傷女生姓劉、18歲,她被貨車撞倒後,頭部疑撞及石壆重創,送院搶救後須留醫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肇事貨車司機姓黃、45歲,他通過警方酒精呼氣測試,因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

事發昨凌晨1時18分,一輛密斗貨車沿九龍塘窩打老道快線往沙田行駛,至禧福道交界燈位,一名少女由安全島步出過馬路,貨車司機收掣不及將其撞倒,少女倒地時頭部撞及石壆重傷昏迷,現場遺下一個應U及耳筒。

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現場消息稱女傷者為浸大學生,事發時正在附近跑步,懷疑有人戴茼桮怵平絳砦L馬路,一時分心被貨車撞倒。

浸會大學回應指劉女是浸大文學院英國語言文學及英語教學課程二年班學生,入住浸大宿舍,其家長已得悉事件,校方亦派員到醫院了解情況,現階段未知她何以遇車禍,至於當時她是否前往或離開宿舍,校方將會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11或3661 90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