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過路男遭撞飛 的哥涉危駕被捕

2016-09-25
■涉案司機現場受查,車前遺下血[。劉友光  攝■涉案司機現場受查,車前遺下血[。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油麻地佐敦道昨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男途人沿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時,遭馳至的士猛撞至彈開3米外倒地昏迷,送院後仍恐有性命之虞,警方調查後不排除有人衝燈肇禍,將司機拘捕扣查。

當場口鼻噴血重創

涉案司機姓陳(63歲),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將其拘捕,其的士亦須拖走待驗。案中遭撞倒男子年約60歲至70歲,身體多處受傷,當場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仍未度過危險期。警方呼籲市民如目睹該宗交通意外或有資料提供,請與西九龍總區交通意外調查組人員聯絡提供資料。

事發於昨午3時57分,一輛的士沿油麻地佐敦道駛向海傍方向,當駛過彌敦道交界處燈位時,將一名正沿行人過路線橫過佐敦道的男途人撞至飛起,撼向車頭蓋後再反彈3米外墮地,當場口鼻噴血重創。救護車趕到將他急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的士車底檢獲受傷事主遺下波鞋,現場路面留下長長血路。的士司機即場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證實無超標。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有人衝燈肇禍,將司機拘捕助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