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傳迎新營玩淫賤 男舔「熱褲女」腿

2016-09-27
■網上流傳疑似大專生在迎新營中,參與意識不良的遊戲。 fb圖片■網上流傳疑似大專生在迎新營中,參與意識不良的遊戲。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溫仲綺)大專院校的迎新營本為歡迎新生以及助其適應新環境而設,但近年部分迎新營卻意識愈來愈大膽。日前網上流傳一段疑似大專生迎新活動短片,眼見一名身穿熱褲的女生「腿張開」坐在公共交通工具座位上的手柄,兩名男生蹲在前面,從她的小腿舔到大腿位置;3名學生神情貌似輕鬆,而旁邊有學生拿茪熅魕褔寣A其他人更在旁「食花生」。涉事學生所屬的院校指,該活動並非學生組織舉辦的迎新項目,會詳細了解事情並作適當處理。

旁有花生友用手機拍攝

原先在「靚抽王Bull Shxt King」facebook專頁中,上載了一張疑似大專生參加遊戲的相片,當中兩名男生分別用舌頭舔茪k生的腿部,稍後更上載了一條為時約5秒的短片,一名身穿T恤和熱褲的女生,坐在似是渡輪的座椅手柄上,兩條腿張開,前面有兩名男生分別蹲在左右兩邊,從小腿開始舔上女生的大腿,而3人神態輕鬆,「被舔」女生起初邊玩邊笑,末段則微縮起身體及踢腿,狀似閃避;而旁邊未有參與的人則「食花生」,更另有男生在旁用手機拍攝。

網民無眼睇:影衰大學生

影片在網上流傳後隨即受到網民熱議,網民Raymond Tong:「女同學真係唔好再參加OCAMP(迎新營)了,根本就係去比(俾)人抽水」;Luke Chan:「放蕩的大學生,不知所謂」;柏柏:「不如 O camp 索性叫 Orgy Camp 算啦!即係雜交營呀! 直接×野(洁^算啦!玩乜×遊戲,反正都係藉口......」;王子康:「交稅俾(畀)呢齯H讀書......倒抽一口涼氣」;鍾佳彤:「變曬(晒)質,無眼睇,影衰曬(晒)大學生個朵。」

理大專院:非學生組織辦迎新

有網民指,涉事者為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學生,該校指,已了解有關網上流傳的片段,並知悉該項活動並非學生組織舉辦的迎新活動項目,但院校會與有關學生聯絡,以便詳細了解事情,並作出適當處理。

該校指,一直關注學生組織舉辦的各項迎新活動,事前會為負責同學安排工作坊,內容除了程序設計、財務安排、防止賄賂條例之外,亦會請同學在舉辦活動時,要注意衛生情況以及尊重他人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