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港駐豫聯絡處 助抓中部機遇

2016-09-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昨日開始運作,以協助港人港企更有效地把握中部地區的發展機遇。

聯絡處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隸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武漢辦主任謝綺雯表示︰「聯絡處將致力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與河南省和其轄下城市的聯繫,做好政府對政府的工作,並協助促進香港與有關省市在經貿及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當地的港人和港企。」

聯絡處運作初期會租用臨時辦公室,以便盡早投入服務。臨時辦公室地點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水東路88號楷林IFC寫字樓D座18樓1822室(電話號碼:(86371) 5361 2524;電郵﹕halu@wheto.gov.hk)。聯絡處會積極籌備設立長期辦公室的工作,詳情有待公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