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培力年內增港分店至逾50間

2016-09-30
■培力控股主席陳宇齡。 吳靜儀  攝■培力控股主席陳宇齡。 吳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靜儀)經營「農本方」中醫診所的培力控股(1498)公司主席陳宇齡昨於傳媒午餐宴上表示,來年公司會繼續拓展,於各地加開分店,期望年底前香港分店將增加至超過50間,並將於下月通過《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在廣西設首間在內地的「農本方」,更將會成為香港及內地首間連鎖中醫診所「走出去」,料5年內可將加拿大診所數目增至60間,並計劃與當地醫院合作。

他又指培力多年來致力將中醫及中藥現代化,來年會不斷將產品的種類多元化,並計劃合作開設中西結合診所和專科服務,以及發展線上線下(O2O)的業務模式,開設「上網睇症」等。

公司首席財務總監李慧珊透露,公司已斥資2億至3億元人民幣在同區興建新廠房,料2018年初建成並開始使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