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唯一死者遺18月大女兒

2016-10-01

意外中唯一死者是34歲的新澤西州居民德克龍,她不但事業有成,還有個好老公,兩人的女兒只有歲半大。據報德克龍在出事前不久,剛把女兒送到託兒中心,不料飛來橫禍,與女兒陰陽永訣。

德克龍的朋友讚揚她外向、聰明、漂亮,笑容尤其甜美。朋友表示最痛心的,莫過於德克龍的女兒再沒有機會了解母親。德克龍的丈夫事發時剛好在外公幹,得知妻子遇難後,隨即返回霍博肯接走女兒。

德克龍2011年在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商學院取得碩士學位,之後返回家鄉巴西,在國際電腦軟件公司SAP擔任律師,直至今年初才隨丈夫搬往霍博肯。

大命漢歷「911」 死神再擦身

新澤西州42歲居民庫雷希經歷2001年「911」恐襲後,今次再遭遇火車衝入車站事故,兩次都被墜落的碎片所傷,幸最終安然無恙。他憶述兩次死裡逃生的經歷,對自己獲幸運之神眷顧十分感恩。

育有3名子女的庫雷希在「911」恐襲當日,途經紐約世貿中心地下大門前,大樓倒塌時,他吸入大量灰塵及被墜落的瓦礫所傷。

■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