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開槍案 重案再拘3人

2016-10-05
■涉案南亞裔槍手被押返寓所搜查。 鄺福強  攝■涉案南亞裔槍手被押返寓所搜查。 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油麻地本周日(2日)發生警員開槍制止斬人案。兩名中槍被捕的尼泊爾籍疑犯為涉嫌向同鄉施襲者,被控有意圖傷人罪,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指兩被告身體狀況不適宜出庭,現正留院,故昨日缺席聆訊。案件押後至本周五(7日)再提訊,其間兩被告還押伊利沙白醫院羈留病房。

被告為Pun Mahendra(25歲)及Pun Binod(23歲),兩人均為尼泊爾籍及持香港身份證。兩人被控同一項有意圖傷人罪。控罪指,兩名被告於今年10月2日,在油麻地白加士街及南京街交界,與其他不知名男子意圖使Gurung Vishal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

另外,由於案中有人在逃,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連日出動逾百警力,在油麻地區內搜捕涉案在逃者,至昨晚終拘捕3名涉案男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