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群星悉心打扮耀中環 千嬅三演春嬌 減極都未滿意

2016-10-07
■楊千嬅的「泰山裝」滿是霸氣。■楊千嬅的「泰山裝」滿是霸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慶全)郭富城、楊千嬅、高聖遠、JW王灝兒、樂基兒、邵美琪、蘇永康、琦琦、歐鎧淳、吳業坤及周柏豪等昨晚悉心打扮出席中環元創坊的活動。其中快將三度飾演「春嬌」的楊千嬅表示要為了演出努力keep fit,又語帶嫉妒指男拍檔反而不用太麻煩,笑謂要「獨力作戰」。

昨晚楊千嬅穿上露單肩的黑色長裙現身,她透露即將要為電影《春嬌救志明》演出,故也在積極減磅以求有更佳狀態。因為今次是拍第三集,相隔上集經已有四年時間,但劇情上時間距離卻不是太遠,所以演出上男仔可以變得成熟,女仔就要返老還童,因此今次千嬅對減肥會比較「奄尖」,希望能再多減4公斤。不過,她也不用像要準備演唱會般減得那麼盡了。

問到老公丁子高會否陪她一起做運動?千嬅帶笑說:「要他減肥都好難,因他愛吃,除了會一起跑步外,大家做的運動也不同。我自己亦會做些軍訓式運動。」

慨嘆太遲才識老公

另外,在電影《那一天我們會飛》中,演千嬅年輕版的蘇麗珊近日與游學修分手,千嬅坦言沒留意到,也是從傳媒口中才得知此事。問她會否覺得可惜?千嬅說:「人家的私事也不應講太多,他們還年輕,當作是人生的經歷吧!」提到有傳是二人公司給壓力要他倆轉做地下情,千嬅笑說:「現在也不興這樣,反而是趕結婚,不想夜長夢多,最好盡快有BB!如果我早十年識丁生,就可以加快有下一代了!」

郭富城與《踏血尋梅》班底包括導演翁子光、邵美琪、金燕玲等同來,對於該片代表香港報名奧斯卡角逐最佳外語片,城城高興地說:「當然感到很光榮,無論得獎與否,也對香港電影有很大的鼓勵。」另有傳他將於明年與女友方媛結婚?城城回應:「這都是流言,有喜訊會跟大家說。」會否學舒淇閃婚?他答謂:「不知道,我好低調,配合我的性格,總之有喜訊會跟大家說。」

擁有豐富幕前經驗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在接受訪問時看到面前堆滿咪牌,他即笑笑口說:「This is Hong Kong!」問到他的時裝觸覺如何?高聖遠表示自己從不做時裝的奴隸,會嘗試不同的新事物,也喜歡一些經典的造型。

談到太太周迅將於本月18日生日,他會有何表示?高聖遠笑說:「秘密!不過她工作都很忙,沒太多時間慶祝,還好現在科技發達,可以常靠手機去溝通。」又透露最近完成了他的首個中國節目,感覺很開心,並表示可以再次嘗試,不過不打算接拍中國電影,因為有感文化不同。至於再與太太合作的可能性方面,他表示之前經已合作過,將來如何則不知道,亦會抱開放態度。

JW對新歡充滿好感

JW王灝兒昨晚穿上黑色大露背裙亮相,對於被拍到有葉姓富二代以名貴跑車拍拖接送,記者恭喜她時,JW甜笑說:「還在了解中,大家是好好的朋友。他幾好,也有好感的!」問到對方的優點?她大讚:「他好謙虛、down to earth、nice、又支持我的音樂,我的歌他都識唱。」JW透露跟這位「好友」是在英國時認識,現仍在了解當中,暫未正式拍拖。

不過,JW的好姊妹何超蓮都認識他,亦讚他好,問到家人又有否見過面?JW表示在某場合已見過,家人都當他是子女的朋友。問到給這名男子多少分數?JW笑說:「好好,一百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