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龍城卓越學生領袖計劃頒獎

2016-10-20
■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賓主與獲獎學生合影。 邵萬寬  攝■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賓主與獲獎學生合影。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由九龍城青年協進會主辦,九龍城區青年聯網及九龍城區傑出學生協會協辦的「第三屆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日前假啟晴h聖十架小學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林琨琅、九龍城民政專員郭偉勳、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九龍城)程耀源等主禮頒獎。

召集人陳欣耀致辭

九龍城青年協進會名譽會長兼活動召集人陳欣耀致辭時表示,獎勵計劃旨在鼓勵學生參與社區服務,支持優秀學生領袖的發展,表彰為學校和社會作出服務及貢獻的青少年,勉勵青年不斷求進,擴闊眼界及胸襟,為社會培育優秀人才。他指今次活動的對象為中小學生,透過學校及地區組織推薦,嘉許熱心服務社會的學生領袖,希望學生的付出得到社會認可,鼓勵他們繼續努力,為成為未來領袖服務社會作好準備。

程耀源讚揚獲獎者熱心服務他人,為學校和社會作貢獻,獲獎乃實至名歸。他指,使人信授是作為傑出領袖的必要條件,使人信授首先要樹立形象、建立威信,讓別人可以肯定自己和佩服自己。他鼓勵學生努力學習裝備自己,繼續服務社會,成為言而有信、表裡如一、待人以誠及敢於承擔的傑出領袖。

九龍城青年協進會主席楊永杰指,活動吸引逾500學生參與,成功有賴各界的大力支持。

他寄語學生繼續發揮領袖才能,積極關心社會,繼續向前。

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分中、小學組別,中學組和小學組卓越榮譽學生領袖大獎分別由林美祺、許凱琳獲得﹔中學組卓越學生領袖金獎、銀獎、銅獎得主分別是鄧詠童、林暉、侯希文﹔小學組卓越學生領袖金獎、銀獎、銅獎得主分別是邵梓淇、李嘉美、蔡愷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